星河水手

去流浪。

 

李小男说:“我们来的时候经过的那片花,你可以帮我采一些吗?”
陈深说:“好,你等我回来。”
从此便是阴阳相隔,而才知最后一眼,便是万年。

后来我想,李小男一定是想要把陈深支开的,她不想让陈深眼看着她死去。而陈深心里同样明白,否则也不会去了那么久,手里只攥着一朵黄色的小菊花。

李小男对于陈深的爱无关信仰。而陈深对李小男的感情最后却夹杂了许多“组织”的缘故,让这份感情看起来没那么单纯。

“谢谢你,陈深,满足我所有幻想。”绝对是李小男最发自肺腑的一句话。无论是米高梅花天酒地的陈深,行动处衣冠楚楚的陈深,还是在家里摊在沙发一角无所事事的陈深,都是她所深爱的样子。

李小男和宰相一定都是从很年轻的时候开始就接受训练,从未有过间歇,执行这样的潜伏任务恰好给了李小男一个喘息的机会,却也正好遇到了陈深。年轻的女孩子哪一个不会有一点对未来的憧憬,这些小小的憧憬,一点一点地从陈深身上全部实现了。

幸好遇到了陈深,不然李小男这辈子,会亏掉很多。

所以感谢陈深。

陈深为她痛饮,为她流泪,她大概也死而无憾了吧。

愿你安好,来世生于安稳年代,寻一男子,度日平和,无所波澜。
便再无他求。

  23
评论
热度(23)

© 星河水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