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河水手

去流浪。

 

【千我】敬你的九杯酒 0

第一次开千我有点羞涩///
以前一直不敢写千我怕毁自己爱豆///
大概也是写到哪更到哪的主儿///
感谢阅读///






0
俗话说——酒后吐真言。所以我一直没敢在我玺子哥面前喝过酒。

“你别再喝了。”现在易烊千玺隔着那张小桌子就要来抢我手里的酒瓶,我一躲,震得桌上烤串的签子都滚到了地上。北京盛夏傍晚的胡同里总是有些吵闹的,尤其是烤串摊周围。摊主拿着大大的蒲扇,凑过来问他还吃点什么么。千玺和摊主说了点什么,我没听清。

“玺子哥,你说你这一走……又得多长时间啊。是不是这次不打算回来了?”我放下酒瓶喘了口气,突然笑起来,“你也喝啊你别光看着我……吃串儿就得喝点酒,来,我给你满上。”

我一只手颤抖地拿着酒瓶去找易烊千玺的杯子,酒瓶里的啤酒倾泻而出,却完全洒在了外面。易烊千玺扶稳酒瓶,站起身来走到我这一侧,摸摸我的头说别闹了。他从双肩背里拿出了一件外套披在我的肩上,然后跟我说: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“不要……玺子哥你坐回去。”我把易烊千玺推开,倒了倒手里的酒瓶,只流出了几滴酒,就冲着摊主大喊,“老板,再给我来一扎生啤!”

易烊千玺,你听没听说过要送一个即将远行的人的时候,要敬他九杯酒,寓意在远方时,感情也能长长久久。说着“劝君更尽一杯酒,西出阳关无故人”的话,心里想的也许是九杯之后把你灌醉,什么阳关就一边儿呆着吧。

可我做不到。所以只能借着酒劲儿把那些积攒了好久说不出口的话一股脑说出来,在第二天假装全部失忆。

老板拿着一大桶生啤上来,我看着就像白花花的清水。我定定神儿,瞄好易烊千玺的酒杯,哗啦啦地给他倒了一满杯,同样地给自己满上。

假装很潇洒地拿起酒杯,向前一推:“玺子哥,我干杯啦,你随意。”

然后仰头灌下去。
-tbc

  4 1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星河水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